首页-学院新闻

深入学习“四史”,淬炼初心使命——计算机学院“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顺利开讲

发布日期:  2020/07/06  李清怡   浏览次数: 部门:    返回

2020年7月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学院1106会议室以及腾讯会议云端,组织学院近200位师生党员进行了“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郭纯生老师作了以《深入学习“四史”,淬炼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精彩论述,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30余名毕业生党员现场聆听了党课,学院教工党员、各研究生党支部及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共170名党员同志在线学习,院党委副书记钱文馨老师主持了本次党课。

在此次专题党课中,郭纯生书记从“四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入,指出“四史”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全体师生党员要善于在“四史”教育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在党课的最后,郭纯生书记对全院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不断认真学习感悟四史,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奋进。钱文馨副书记也为毕业生党员们送上了最真挚的嘱托和最美好的祝愿。

通过本次“四史”党课学习,全院师生党员更加坚定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将鲜活丰富的“四史”内容融入于党员同志们日常学习和工作当中,在各司其职、主动作为的基础上,进一步以史为鉴,为推动学校的各方面工作持续发展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学生“四史”学习教育小程序设计汇报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计”忆匆匆 愿君从容——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