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计”忆匆匆 愿君从容——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7/06  李清怡   浏览次数: 部门:    返回

2020年7月4日下午,“计”忆匆匆,愿君从容——上海大学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计算机学院大楼南广场顺利举行。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欧阳华教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郭纯生老师及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出席典礼,与全体2020届毕业生共庆毕业。现场近300人参加了典礼,因防控疫情无法来到现场的部分毕业生和家长、校友、其他年级同学们也在云端观看直播,共同参与。

典礼开始前,毕业生们陆续到场,在学院的各个场景合影留念,并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下午1点半,毕业生陆续入座,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大屏幕上开始放映同学们精心录制的卡点视频和照片,共同回忆大家的毕业设计成果和这四年间难忘的瞬间。由于疫情原因,郭院长无法亲临现场,他特地为大家录制了赠言视频。郭院长的声声叮咛,将成为计算机学院全体毕业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的指路明灯。毛奕青、张敏津、朱国彬、唐湖泊、齐东未五位校友也从美国纽约、德州等地发来祝福,与毕业生们分享工作感悟,他们真挚的赠言也将成为毕业生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之后,大屏幕上播放了学院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祝福以及毕业生们对学院的祝福和心声。在温情的音乐中,毕业生代表缓缓走到老师们的面前,为老师们献上一束感恩的花,向老师们道一声“您辛苦了”!

在学位授予仪式中,由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老师为毕业生拨流苏、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郭纯生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学院副院长骆祥峰教授宣布研究生毕业生名单、副院长张博锋教授宣布本科生毕业生名单、院党委副书记钱文馨老师为毕业生们赠送礼物。

在学位授予仪式中,由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老师为毕业生拨流苏、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郭纯生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学院副院长骆祥峰教授宣布研究生毕业生名单、副院长张博锋教授宣布本科生毕业生名单、院党委副书记钱文馨老师为毕业生们赠送礼物。

之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制作的改编歌曲《Bon voyage》的MV,西班牙语Bon voyage的意思为“一路顺风”,预祝各位毕业生扬帆起航前程似锦。全体毕业生还为学院送上了精心挑选的一份礼物——2020届全体毕业生手绘合照,学院党委书记郭纯生老师和副院长谢少荣老师代表学院接受了礼物,并为毕业生送上寄语。最后,全体师生同唱校歌,毕业生们将不忘校训精神,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践行和成长!


上一条:深入学习“四史”,淬炼初心使命——计算机学院“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顺利开讲

下一条:我院学工团队“四史”学习教育读书会首期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