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学院概况_党群工作_工会妇委_分工会动态

计算机学院参加“迎国庆、歌唱祖国”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  2009/10/10  刘华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近日,计算机学院成立一支由学院领导、各研究室积极分子以及部分研究生组成的阵容强大的合唱队,参加了学校的"迎国庆、歌唱祖国"大合唱比赛。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院长、书记亲自带队排练,并请徐拾义老师现场指导,全体队员也信心倍增,热情投入到演唱中。队员们为了保证合唱排练效果,在繁忙的日常工作学习中挤出时间参加排练。大家主动克服困难,有的队员还带病参加排练;有的腿站累了,嗓子唱疼了,也毫无怨言,体现了服务大局的意识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比赛当天,队员们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学院领导带队,60人的合唱队统一着装,满怀热情地唱响对祖国的感情。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青年教师参加本科课堂教学竞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举行第三届三次双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