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学院概况_党群工作_工会妇委_分工会动态

学院举行第三届三次双代会

发布日期:  2009/07/03  刘华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第三届三次"双代会"于7月3日在上海大学延长校区举行。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咏梅主持,校工会滕锡超副主席专程前来出席了会议。首先由执行院长张武向双代会代表做学院行政工作与财务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学院工会主席郁松年对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张武院长对学院分配制度、工作量考核及奖励条例做了说明;滕锡超副主席讲话,对计算机学院工会工作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院党委书记董晓雯进行总结发言。与会代表对学院分配制度文件、工作量考核及奖励条例进行认真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表决形式通过了有关文件。

    学院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将分配制度、工作量考核与奖励等相关文件多次反馈到各层面广泛听取意见,经过认真修改后提交学院双代会代表讨论审议。本次"双代会"的召开,对进一步调动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促进计算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加快研究型学院建设进程起到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参加“迎国庆、歌唱祖国”合唱比赛

下一条:学院举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