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学院概况_党群工作_工会妇委_分工会动态

学院办公室、实验室支部参观上海博物馆

发布日期:  2009/03/27  刘华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为了更好实践科学发展观,把理论教育与增强教师的民族自豪感结合起来,计算机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时也邀请了党外教师一起,于3月17日组织了一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参观上海博物馆。

    博物馆内一个个精美的展馆中翔实的资料、生动的实物,不仅让大家开阔了视野、领略了灿烂的民族文化,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古人精益求精的精神与工匠们的伟大智慧,令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叹不已。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组织生活应该采取多样化的形式,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学院的服务窗口,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用严谨的态度去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充分发挥集体的聪明才智和力量,为学院广大师生提供最好的服务。


上一条:学院举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说上海话”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