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工作动态

计算机学院顺利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  2019/01/18  梁今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根据校党委组织开展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通知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计算机学院于近期组织各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评议工作。前期,各支部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的评议,各支部均有半数以上的党员或群众参与了对所在党支部的评议,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本次为了做到党支部书记向学院党委述职全覆盖,在各学生教工支部时间难以统一情况下,党委分三个时段分别对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工党支部进行了支部书记的述职会。
        2019年1月1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听取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郭纯生、党委其他成员、各支部书记以及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第一党支部书记武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小强、智能科学与技术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悦、智能学科与技术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景峤以及办公室支部书记梁今分别就各自支部从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郭纯生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辛苦付出和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指出今后支部工作要和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健全支部委员会的建设,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激发出党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学院发展。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总支按照工作要求,指导各支部积极接受党员、群众评议表,各支部多数党员或群众参与了对支部的评议,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此外,各支部的党支部书记也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整理和自评,进行了深度的思考,并在2019年1月11日上午召开的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上进行了陈述,针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与进行评议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讨论。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认真开展支部评议工作,听取了党员和群众对于支部建设的意见反馈。2019年1月8日上午, 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和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了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文馨出席了会议,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列席。会上,两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就2018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从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钱文馨对两个支部逐一进行了点评,指明存在问题以及接下来如何改进,并对下一年度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通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对于今后全面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全面促进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探索院系党委基层治理组织力的提升路径,加强组织建设。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18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18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