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工作动态

喜迎建党96周年——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员参加2017“申康杯”红色静安城市定向赛

发布日期:  2017/07/02  文婷刘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201771日星期六上午,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为传承红色文化精神内涵,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党员的凝聚力,上海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员参加由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静安区“共同行动”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办公室、静安区委组织部等单位主办的2017“申康杯”红色静安城市定向赛。

本次活动以“寻访红色印迹·履行光荣使命”为主题,融红色教育、探秘寻宝、团队合作、体育竞技于一体。这次定向赛为限时挑战,共计3小时。所有参赛队伍都在限定时间内依照赛前下载好的定向APP中的任务书,自由的规划比赛线路,穿越活动定点,完成相关任务,最终以用时少,任务完成度高者获胜。

我院的参赛团队以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为开跑起始点,一路徒步探访上海铁路博物馆、中共淞浦特委机关旧址陈列馆、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旧址陈列馆、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刘长胜故居以及中共三大后中央局机关历史纪念馆,学习党的历史,完成比赛任务。五名参赛研究生党员一路上团结合作,互相支持。纵使今天天气炎热,但大家激情不减,力求更快、更好。这些红色地标都留下了参赛队友的足迹,大家一起重温党的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在本次比赛中,经过成员们不懈的努力,我院研究生党员团队取得了2小时30分总排名23的优异成绩。大家表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理念。在今天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计算机学院的研究生党员通过参加定向赛的形式,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精神。大家以实际的行动、激扬的青春来为我们伟大的党96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智能系第一党支部与管理学院信管系党支部开展联合支部活动

下一条:学院与徐汇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