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工作动态

计算机学院智能系第一党支部与管理学院信管系党支部开展联合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7/03  梁今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2017年6月30日,计算机学院智能系第一党支部与管理学院信管系党支部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联合支部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郭纯生、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张博锋、计算机学院智能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悦、管理学院信管系党支部书记王宁以及两个支部的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联合支部活动。
       
        首先,计算机学院智能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悦带领管理学院信管系党支部的同志参观了我校第三代集群式高性能计算机“自强4000”以及大数据多媒体可视化平台,计算机学院丁雪海老师为大家介绍并演示了视云大屏。随后,一行人来到学院实验室体验了计算机学院教师们自主开发的智能系统。在整个参观过程中,两个党支部的同志就高新计算机技术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感受到了智能系统给人类生活带来的便利与乐趣。参观的过程中,信管系党支部的同志纷纷表示,这个活动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有利于开阔视野与思维。
       
        接着,两个党支部在计算机学院1104室举行了联合支部交流会议。会上,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张博锋代表致辞,指出加强党支部建设是加强我党先进性建设的根本,各个党支部应重视支部的先进性建设,开展校内联合支部活动有助于加强党支部的全面建设。在会议的自由讨论过程中,两个党支部的同志也对两系的党支部建设情况做了一些了解,以便于互相取长补短。此外,不少同志对于两系的联合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在双方对彼此领域中的专业技能都有需求的情况下,把两个系的学生进行联合培养不仅有利于人才的综合培养,更能促进两个系的友好发展,实现彼此的双赢。
 
        会议最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郭纯生做总结发言,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重要性以及加强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的必要性。郭书记还指出,两个系应当加强合作关系,就两系的支部建设、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这些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与实践。

上一条:2017我的电影党课——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优秀国产影片《明月几时有》

下一条:喜迎建党96周年——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员参加2017“申康杯”红色静安城市定向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