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学院概况_党群工作_工会妇委_分工会动态

计算机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教工迎新春跳短绳”比赛

发布日期:  2016/12/28  梁今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1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工会主席李青教授的带领下成功举办了一次“迎新跳短绳比赛”。
        跳绳作为一项传统的冬季体育活动,除了可以促进提高心肺功能,有效训练反应敏捷性和持久的耐受力,提高手脚的协调性乃至形体的健美程度,更可加强大家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
         这次的跳短绳比赛活动,是继去年“跳长绳比赛”的续集,本次比赛是以部门为单位计算集体总分的比赛。比赛前分工会、各工会小组进行了充分的动员,两周前分工会就给全院教职工发了关于此次比赛的通知,随后各工会小组长从线下当面交流到线上的微信鼓励,做足了功课,活动获得了大家积极热情而广泛地参与。
正式比赛前,大家进行了不同程度地热身。在预热练习过程中,除了常见的双脚跳和踏跳外,有的老师还展现了双飞跳和各式花样跳等技能,赢得了大家阵阵的喝彩。不少参赛队员还带来了自己平时训练用的专用跳绳绳子分享给大家练习和参赛。所有的参赛的队员都精神饱满,充满着激情和活力,旁边当拉拉队的观赛老师们不断鼓掌欢呼,呐喊助威,增添了现场气氛。
        最后,经过紧张而激烈地竞争,智能科学系派出了强大的阵容赢得了本次学院教工跳短绳比赛的团体组冠军,综合组、计算机科学系分别屈居亚军和季军。
        通过跳绳比赛这一有意义的集体活动,提高了各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融洽了彼此之间的关系,活跃了团结、紧张、活泼的气氛。
        相比去年,尽管学院已经在科研、教学等各方面有了跨越式地发展,然由于在忙碌的工作情况下,大家缺少健身活动和广泛地互动,现在通过跳绳比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一方面增进了彼此的友情,另一方面也营造了更为良好的和谐氛围,相信在新的一年中,大家会有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学院一定会有更大更全面地发展!

上一条:沐浴在文化与艺术的春光里——记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教工的一次文化与艺术的参观活动

下一条:欢庆重阳 • 爱在重阳——计算机学院2016年重阳节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