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学院概况_党群工作_工会妇委_分工会动态

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第四届八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6/10/09  梁今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2016年9月28日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第四届八次双代会在学院1104会议室胜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晶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顾红到会并祝贺。
 
        会议先由党委书记郭纯生做行政工作报告,接着由分工会主席赵正德做工会工作汇报,两个报告分别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行政工作与发展情况和学院分工会的各项工作,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
 
        会议上还根据《上海市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意见(试行)》(沪教卫党[2011]81号)第三章第12条“校级教职工代表一般应为院(系)等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的规定。讨论并票决通过了关于“增补郭纯生为上海大学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和计算机学院第四届双代会代表”的议案。由于分工会主席赵正德光荣退休,经无记名投票改选了计算机学院分工会主席,选举李青教授为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分工会新一任主席。
 

        整个会议民主而和谐,充分贯彻执行了我党 “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的根本路线, 实现了民主基础上的集中和决策,制定了凝聚人心的目标,形成了共谋发展的合力。


上一条:欢庆重阳 • 爱在重阳——计算机学院2016年重阳节活动纪实

下一条:记与通信学院的一次乒乓友谊对抗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