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学院概况_党群工作_工会妇委_分工会动态

记与通信学院的一次乒乓友谊对抗赛

发布日期:  2016/07/08  梁今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正值2015-2016学年收官之际,我院与通信学院之间展开了一场乒乓友谊赛。本赛事月初由双方两位资深球迷教师倡议发起,并得到了两院工会的积极响应,学院工会主席赵正德老师闻讯后立即在我院召开双方人员参加的筹备会议,当场确定了比赛时间,拟定了7盘4胜的赛制(男单5盘,女单、混双各一盘)。
 
        比赛于7月6日下午一点半准时在学校体育中心乒乓馆开拍。考虑到夏日高温,学院工会早已贴心地备好丰富饮料,但很快比炎热天气更热烈的就只有双方的激情呐喊了。比赛始终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下进行,最终我院以4:3的大比分险胜对手,赢得了两个学院首届乒乓友谊赛的胜利。通过比赛,双方队员不仅交流了球艺,还加深了友谊。整个活动在双方互道意犹未尽,相约后期并拍照留念后圆满结束。

上一条: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第四届八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人思无涯,棋亦无涯”——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中国象棋师生联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