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工

上海大学计算机学院2018年研究生党团研干部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8/06/27  文婷刘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20186261300,上海大学计算机学院2018年研究生党团研干部换届暨表彰大会在计算机楼1106会议室隆重开幕。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骆祥峰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刘文婷老师、朱沁老师应邀出席会议,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团研主要成员、各部门骨干汇聚一堂。会议由研究生会副主席李嘉鑫主持。

大会伊始,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王博同学总结上一年度党总支各个活动成果,他介绍了一年来党总支以及各支部开展的主要活动,随后团总支书记蒲娟同学和研会副主席李嘉鑫同学分别介绍了一年来团总支以及研会的各个活动,每一个成功的活动后面都有着党团研每一位成员的悉心筹划和热情参与,其中汇集的精彩瞬间让整个会议气氛变得温馨、感动。

接着,李嘉鑫同学宣布了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团研新一届委员名单,老一届学生干部向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新旧干部相互交换礼物与信件并在寄语板上写下了祝福与承诺。随后新一任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刁晓蕾同学代表新当选的学生干部们表达了对计算机学院学院领导老师、计算机学院党委、计算机学院团委、以及上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感谢。她表示新一任研究生党团研组织将继续努力,扎扎实实做好引领同学、服务同学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党团研各部门分工,增进互联互通,同时提升宣传的品质与品位,提高活动质量,为学院的不断发展而不懈奋斗。

紧接着,李嘉鑫同学宣布2017-2018学年研究生党团研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支部书记、优秀部长、优秀干事以及突出贡献奖等表彰名单,副院长骆祥峰教授、辅导员刘文婷老师、朱沁老师分别向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院副院长骆祥峰教授发表致辞,骆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研究生党团研组织的学生工作予以肯定,同时祝愿新一任研究生党团研干部能度过愉快充实的一年,将研究生的学生工作推向更高的高度。

薪火相传、奉献不尽。计算机学院新一届党团研干部换届大会暨年度表彰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至此,老一届党团研干部圆满完成了任期内的所有任务,而新一任党团研干部们的学生工作即将起航。相信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院团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在新一任党团研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新一任学生干部一定能奉献不尽,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上一条:计算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信息服务社会,助力智慧医疗---2018计算机学院暑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