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工

灌溉小白菜——计算机学院领导亲切慰问计算机研究生志愿者

发布日期:  2010/07/03  刘华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最近两日,上海气温升至37°C以上。世博园参观人数骤降,但是世博园的小白菜并不能因为参观人数减少而撤出某些岗位。太阳高高照,世博轴的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挥汗如雨,却仍旧面带笑容为游客指引道路。
    计算机学院领导深切关注学院志愿者服务活动进展情况,以及志愿者的健康和服务质量。7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董晓雯老师、副院长叶飞跃老师、研究生专职委员叶亮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宋华未老师冒着酷暑高温来到世博园区探望了世博轴和中国馆的计算机学院的小白菜们。对他们严谨认真负责的服务工作给予了积极和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坚持发扬计算机学院的优良传统,并同时合理安排换岗休息时间,切实保障每个小白菜身心健康,茁壮成长。
    7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文培老师、党委副书记雷咏梅老师、副院长叶飞跃老师、研究生专职委员叶亮老师又亲自来到学生所住的社区慰问每位同学,给他们送来了慰问品。考虑到天气酷热,保障小白菜身心健康不容迟缓,学院领导与社区老师协商,由学院出钱社区出力,在下午出发之前为小白菜们准备绿豆汤解暑降温。
    此次学院领导给小白菜们送来的慰问,犹如酷热中的一阵凉风,舒适温馨。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计算机学院的小白菜们正欢呼雀跃着不断成长起来,他们健康、快乐、收获满满,等待着不久后的成熟!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上一条:巧遇美籍华人有感-计算机研究生小白菜日记

下一条:世博轴一抹绿-计算机学院小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