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精品

点石成金系列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日期:  2015/06/03  点石成金系列暑期社会实践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点石成金——环保电脑公益行”系列社会实践是计算机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和志愿服务、反哺社会的实践理念与公益企业共同打造的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三年来,实践团队走进校园、社区回收电子垃圾、宣传环保理念、普及电脑知识;同时走进乡村,共建电脑教室、编写教案惠及农村儿童。项目团队取得过“青春中国全国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三等奖、上海市暑期社会实践最佳项目奖、上海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项目奖;团队负责同学也连年获得市级及校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奖等。2014年,在以往回收电子垃圾、回访乡村电脑教室的基础上,院团委继续联合“汇益泽”公益企业,利用暑假实践为乡村电脑教室项目制作了20份共计400多页的PPT课件,供乡村电脑教室教学广泛使用。

上一条:IT创业大赛

下一条:图灵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