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精品

图灵文化节

发布日期:  2015/06/03  图灵文化节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了解科技前沿,感受计算之美。 “图灵文化节”系列活动是计算机学院的品牌项目,自2010年春季学期开始已成功举办三届,前三届原名计算机青春文化节,系在春季学期3—8周开展学术文体系列活动,传统项目有计算机吉尼斯、“沈胤杯”篮球赛、上海大学程序设计联赛春季赛、文娱汇、越野大赛等。2012年是图灵诞辰100周年,为了纪念其在计算机领域的卓越贡献我院特别将“青春文化节”升级为“图灵文化节”。升级后的图灵文化节分为冬季和春季两个系列:冬季学期为学术论坛系列讲座为主,春季学期为文化竞赛参观活动为主。主要项目有计算机吉尼斯专业技能游园赛、系列讲座论坛、走进“自强4000超级计算机”、走进IT名企、上海大学程序设计联赛春季赛、学院篮球赛等。

上一条:点石成金系列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条:JUST SOSO信息检索能力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