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双代会暨2019年学院三大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工作述职会

发布日期:  2019/12/20  李清怡   浏览次数: 部门:    返回

2019年12月18日下午,我院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双代会暨2019年学院三大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工作述职会在学院1106会议室召开。上海大学工会副主席勾金华老师和校纪委侯学标、组织部关艳芳、党政办余俊阳老师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双代会代表、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工青妇负责人、学院绩效前50骨干教职工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文馨主持会议。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幕,校工会副主席勾金华老师致辞。勾老师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的工作,学院工会起到了很好的凝聚作用,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行使好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参与、民主监督的权利。

会议第一部分首先由学院副院长谢少荣做题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谋划新时代学院改革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从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经费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学院工作,并展望了2020年学院发展形势和工作重点。在听取行政报告之后,学院工会主席李青老师对2019年度计算机学院分工会工作进行汇报,对分工会开展的丰富多样的活动进行总结和回顾,对工会经费的管理和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第二部分由学院党委书记郭纯生就2019年度党委班子和党委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工作进行述职,随后进行学院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参会人员现场填写民主评议表。紧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履职总结。副院长谢少荣、副院长张博锋、党委副书记钱文馨、副院长骆祥峰依次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个人履职总结。党委副书记钱文馨宣读《关于计算机学院加强全员导师制工作的决议》。学院目前已实行本科生导师制全覆盖,这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和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的重要措施,学院将此项工作作为制度加以落实,更好地对本科生进行学业指导和生涯规划。

最后,现场以热烈的掌声通过各项报告及决议。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志愿抗疫,我院学子在战“疫”前线书写青春赞歌

下一条:“不忘初心、合力育人”我院举办第二届“院企面对面”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