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合力育人”我院举办第二届“院企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12/16  李清怡   浏览次数: 部门:    返回

为促进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沟通,2019年12月12日上午,我院举办了第二届“院企面对面”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郭纯生、党委副书记钱文馨、就业专职老师孙佳琳、学院教师彭俊杰、朱颖、沈俊、郭超磊以及上汽通用、浦发银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宝信软件、埃森哲、戴尔、携宁科技等20家企业的人事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上午的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纯生致辞,郭书记对来自企业的人事代表们表示热烈地欢迎,他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上海数字经济快速发展为学院发展和学生就业带来的诸多机遇。

随后,学院专业课教师兼就业指导老师朱颖分析学院就业数据,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就业情况,通过对近三年毕业生的人数、去向和薪资等数据预测了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趋势,给各企业的校园招聘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戴尔科技集团中国研发集团上海公司高级运营经理孙文倩和日铁软件(上海)有限公司管理部郑飈部长分表作为企业代表向大家分享了校企合作经历,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的各项就业工作,对学院毕业生给予高度的评价,期望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接下来是校企合作主题探讨。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文馨分享学院就业具体情况和人才培养成果,并与企业代表们共同探讨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的方案和计划。下午还举办了“校企面对面”专场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面试。

本届“院企面对面”交流会的举办,增进了校企合作交流,打开了新的合作空间,随着生源质量和学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学院有信心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未来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创新校企合作机制,与企业携手合力育人。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双代会暨2019年学院三大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工作述职会

下一条:我院校企合作“日铁杯”六子棋AI大赛决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