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2013级校友陆鑫获2019年上海 “智慧工匠”选树系列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9/11/02  李清怡   浏览次数: 部门:    返回

2019年10月30日,2019上海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工匠”选树、“领军先锋”评选活动暨软件开发与测试竞赛颁奖仪式在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举办,该竞赛由上海市总工会、中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我院2013级校友陆鑫获得软件开发与测试竞赛的唯一最高奖项一等奖。

软件开发与测试竞赛为“智慧工匠”选树活动的三大板块之一,包括开发者测试竞赛与人工智能编程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市各个区的312名能工巧匠踊跃报名,一方面考察参赛者Java开发与测试的能力,一方面采用专家答辩的形式,考察选手的技术能力以及对上海智慧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经过理论知识和编程设计两轮竞赛,产生10名晋级选手,经过决赛最终产生一、二等奖,我院陆鑫校友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出色的专业能力最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颁奖典礼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系统工会主任汪羽受邀作为颁奖嘉宾为陆鑫校友颁奖。

获奖后,陆鑫校友谦逊地说道,“我上大学之前就对编程比较有兴趣, 但一直没有系统地学习过,大二分流进入了计算机学院,通过系统地学习,慢慢体会到了编程的乐趣, 毕业后如愿成为了一名程序员。这次竞赛我在赛前集中练习提高编程效率, 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回顾大学里我也迷茫过,仰望着身边的大神, 感慨自己的普通, 好在通过不懈的努力,心里的不甘慢慢变成了动力和收获,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程序员, 我找到了自己对编程的那份乐趣和热情,也祝愿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专注和热爱。”


上一条:第44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上海)在上海大学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