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9/03/18  艺璇王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为进一步促进计算机学院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学生就业精准服务平台,315日下午,学院在东区研究生大楼举办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前期共吸引近百家企业投递报名申请,经过学院反复筛选,最终确定包括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上海邮电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在内的54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软件测试、WEB前端、客户经理等共计1300+的就业岗位,吸引学院各年级学生前来咨询、面试。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前来参加应聘的同学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和职业发展方向,争取录用机会。在许多招聘单位的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应聘的学生,应聘同学与企业HR进行简单面试,展示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不少毕业班同学与心仪企业达成初步意见,将参加企业后续安排的面试;非毕业班同学也借此机会积极展现自己,寻找合适的实习单位。招聘会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郭纯生、党委副书记钱文馨几年级辅导员都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HR人员及求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对学院毕业生的能力评估情况,对求职学生提供面试指导。学校就业办对此次招聘会也给与了高度重视,何岩老师和王卫忠老师都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并表示了对参会企业知名度的认可,也希望学院能够在就业质量上更上一个台阶。

 计算机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整合多方资源为学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学院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起一座有针对性的桥梁,是秋季专场招聘会的有力补充,为学院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择业就业机会。


上一条:求真务实•强化落实——计算机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培训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18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