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学院概况_党群工作_工会妇委_妇委工作

计算机学院妇委举办“走近世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09/03/18  刘华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日前,在计算机学院党委、分工会的支持下,由学院妇委策划组织,举办了"走近世博"系列活动,通过活动,让广大女教工了解世博,感受世博,参与世博。

    首先,学院组织女教工前往位于淮海中路上的世博展览中心,大家认真听取了展览中心讲解员关于世博会场地规划、参展国情况、展馆构成、历届世博会概况、上海世博会的筹办进程等情况的介绍。世博园区规划模型、历届世博会珍贵的展品模型让大家驻足停留,世博城市畅想的3D特效短片全新的视觉体验、美轮美奂的展区景致使大家耳目一新,惊叹连连,更充满了对世博会的期盼。

    回学院以后,学院妇委老师精心制作了两块有关上海世博会介绍的橱窗展板,通过展览宣传世博,让更多的教师和同学了解世博,关心世博。接下来,妇委联合学院分工会正在筹划,将举办"迎接世博学双语","世博知识知多少"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

    相信此次活动将让广大师生对上海世博会有一个更加直观的了解,大家从身边事做起,用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世博会的宣传行动、文明行动、志愿行动等活动中,身体力行地当好东道主。


上一条:学院妇委举办庆六一“祝福宝宝”寄语活动

下一条:08“六一儿童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