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_学术活动_教师

学术报告480:人工智能与智慧教育——浅谈旷视在教育领域的布局

发布日期:  2020/10/15  周时强   浏览次数: 部门:    返回

报 告 人:张子天 [旷视科技]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5日 (周四)   13:00 - 16:00

报告地点:上海大学嘉定校区1-333(腾讯会议ID:860 257 8909)

邀 请 人:李晓强

报告摘要

近年来,随着深度学习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不再是空中楼阁,已经逐渐开始赋能各个行业。“AI+视觉”是其中最火的应用结合之一。旷视科技是“AI+视觉”领域的头部企业,在各大比赛、会议上的优秀成绩让外界熟知。旷视的产品在工业界也相当具有知名度,手机,安防,通行等业务线都已经在业界开花结果。教育,作为所有人都参与其中的行业,旷视长期看好AI+教育的前景,在近两年已经开始进行布局,并产出了整体的AI解决方案,在普教高教都已经落地。本次会议的主题就是对旷视在教育方向的解决方案做一个简短的介绍。

报告人简介:

张子天,硕士,现就职旷视科技任技术产品经理,资深研究员。2016年毕业于卡内基梅隆大学,期间主攻统计机器学习与信号处理。2017年初加入复星集团,在复星集团主持过大数据开发,人工智能医疗影像算法开发等工作,任职期间曾经带领团队取得国际肺结节识别大赛LUNA双榜第一的成绩,主持开发的肺部产品在国内外150家医院稳定运营。2019年底入职旷视主持教育、文娱、证件防伪等产品的算法开发工作。



上一条:学术报告481:机器学习公理化

下一条:学术报告479:基于代码大数据的智能化软件开发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