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_学术活动_教师

学术报告470:舆情分析系统中的关键技术研究

发布日期:  2019/12/09  周时强   浏览次数: 部门:    返回

报 告 人:唐新怀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08日(周日)14:00~15:30

报告地点: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东区计算机大楼1001室

主 持 人:刘福岩 副教授


报告人简介:


唐新怀,博士,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普适专委会委员,上海计算机学会物联网专委会委员。主要从事分布计算、边缘计算、服务智能组合、大数据与海量信息处理、知识图谱与知识工程、机器学习及其在社会网络分析中应用等方面的研究。作为负责人或主要成员参与了多项国家和军队重大专项,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基金面上项目的研究。在国内外期刊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已发表SCI/EI检索论文四十多篇发表,拥有10多项技术专利。领域开展了大量的研究和多年的探索与实践,相关成果在多个军民项目中得到了很好的应用。

本次报告题目《舆情分析系统中的关键技术研究》,主要介绍了分布式智能抓取(全网爬取),情感分析,实时热点事情发现、事件跟踪、事件演化的分析与预测,单文本多文本摘要自动生成等相关技术的研究进展。



上一条:学术报告471:领域智能化态势认知理论与方法研究

下一条:学术报告469:基于阴影集的无监督学习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