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工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举行团拜会

发布日期:  2019/01/14  文婷刘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2019111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于计算机大楼1106室举行了团拜会。会议由辅导员朱沁老师主持召开,由党总支、团总支和研究生会的各位学生成员参加。

首先,由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团总支和研究生会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未来的计划。在座的同学也为计算机学院和全体老师和同学送达了新年祝福。愿我们的学院发展越来越好,愿我们的老师工作顺利,愿我们的同学多发论文,天天开心。

活动继续,游戏开始。游戏环节主要包括“动物园里有什么”、“说国家名字”、“敲7”和“颠乒乓球”,同学们积极的参加到各个游戏中,在欢声笑语中玩成一片,游戏获胜的同学还获得了学院定制的U盘。

活动进行1个多小时,虽时间不长,但时刻都充满快乐。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团拜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也获得了大家新年的祝福。同时也希望计算机学院党团研的成员们继续努力工作,为学院同学们展现更加有意义,更加丰富的活动!


上一条: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述职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