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工

难忘精彩14天-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世博志愿者服务感言

发布日期:  2010/07/16  刘华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14天的白菜生涯终于结束了。在这14天中,我们计算机学院的43名志愿者付出了多少艰辛的努力,只有我们自己清楚。我们经历了让我们从头湿到脚的瓢泼大雨;经历了让我们挥汗如雨的38度高温;还经历了由于长时间站岗和不停讲解导致的生理疲劳期。大家不仅仅在这14天付出了很多,在这半年多时间里,一次次培训和实训,有时候看着电脑里上百封志愿者工作相关的邮件、文件,突然就有了一种成就感,也想起了往返于宝山延长的日子,想起了半夜做表格的日子。现在所有的这些都成了一种最美好的回忆。我们每一个人都成长了许多,要说作为世博志愿者带给我们什么,我想对于年轻的我们来说,能有什么比"成长"更好的呢?

14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这期间,计算机学院的志愿者真的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素质和团队责任意识,大家在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没有一个人抱怨,没有一个人出现过差错问题。很多同学嗓子都哑掉了,生病了,仍然坚持,研一的同学严重黑眼圈,既要上课又要服务,真的很辛苦。但是这14天的时间也让大家在共同的服务理念和共同的工作环境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的辛苦也得到了世博轴志愿者部老师,校团委老师的认可,还受到了市委殷一璀副书记的亲切慰问。我们小组也得到了志愿者部颁发的"优秀团队"的称号。

大家胜利完成志愿者工作,当然离不开学院大力的支持。38度的高温,叶院长董书记还有叶老师亲自到园区逐个岗位探望大家,在小白菜们最疲惫,最容易松懈的时候,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施上了有力的"肥料"。老师给我们安排的驱蚊避暑的物品和清凉的绿豆汤,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们小白菜们的成长过程中感受到了温馨与呵护。我在这里真心的代表所有白菜,对老师们说声"谢谢!"

现在,我们的志愿者工作完满的画上了句号。虽然可能在这半年多的准备工作中,有过这样那样的不和谐音符,或者工作上的疏忽等问题。但是我想说14天的服务期,我们每一棵小白菜都用自己的努力为咱们学院的世博志愿者工作画上了完美的一笔,组成了那个完美的句号。相信这一切都会成为美好的回忆。

计算机学院骨干志愿者 韩芳芳


上一条:夏菊悲君去,丝带寄哀思——记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沉痛悼念钱校长

下一条:“谁是最可爱的人”-记0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