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工

“放飞世博心愿”――上海大学首届风筝艺术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0/06/02  刘华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529日下午,"放飞世博心愿"——上海大学首届风筝艺术大赛在宝山校区大草坪成功举办。作为上海大学第七届研究生艺术节的一部分,本次风筝艺术大赛由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材料学院研究生会联合承办。比赛有幸邀请到校研会副主席戎海亮同学、外语学院研会主席汤倩同学作为嘉宾和评委。参赛选手包括来自计算机学院、材料学院、图情档系、机自、影视等学院的同学。

比赛当天,阳光明媚,微风徐徐。进行完精心策划的风筝试飞和展示之后,一场"放飞世博心愿"的主题签名活动将比赛注入了神秘的祝福和期待。在嘉宾和评委的带动下,参赛选手们纷纷在由主办方提供的"大海宝"主题风筝上写下自己对祖国、对世博、对上大、对生活的美好心愿。当海宝风筝载着同学们的寄语徐徐飞向天空时,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裁判员一声哨响,选手们便手拉线绳,迫不及待的将风筝送入晴空。天空中,活泼的"米老鼠",时而飘摇回旋,时而直上蓝天,别有一番情趣。可爱的"企鹅",亮丽的"小彩条"也不甘示弱,纷纷在空中争奇斗艳,展现自己的亮丽风采。绿茵场上不时传出一阵阵欢呼声和叫好声。数名之前未报名的上大校友也被现场的气氛带动了,纷纷报名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裁判认真评议出一等奖5组,二等奖8组以及优秀奖若干名。此次风筝大赛作为上海大学研究生艺术节活动的一部分所起到的积极意义得到了校研会副主席戎海亮同学充分肯定。此次风筝大赛不仅以其趣味和"放飞世博心愿"的主题吸引了更多的参与者,更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交流。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献礼上海宋庆龄故居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献礼上海宋庆龄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