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生_招生工作

上海大学2018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一志愿复试通知书(专业型硕士)

发布日期:  2018/03/21  文婷刘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上海大学2018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一志愿复试通知书

            同志: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你的初试成绩达到我校的复试分数线,请你做好复试准备,并于规定时间到校参加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参加复试。

计算机学院                   专业:   软件工程 (专硕)   

复试内容

时间

地点

备注

请您先到学院领取复试通知书,地点:宝山校区东区计算机大楼509室)

审查报名资格

 

326 上午900~下午3:00

审查报名资格在宝山校区东区计算机大楼509

 

同意参加复试

 

专业课笔试

327 上午830- 1030

宝山校区东区计算机大楼208室 

笔试课程名称:C++程序设计

外语口语听力、专业课面试

327 下午1:00~

宝山校区东区计算机大楼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公布拟录取名单

 

 

拟录取考生开会

328 上午900

 

9:30~

宝山校区东区计算机大楼5楼、11

 

 

宝山校区东区计算机大楼1106

 

1. 考生资格审查时需带贴有本人近期照片的复试通知书、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应届生带学生证)、教务部门或所在单位档案部门提供的大学阶段成绩大表原件或复印件;资格审查详细办法请浏览我校研究生院主页,网址:http://gs.shu.edu.cn/

2. 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持本复试通知书参加复试,复试采取差额复试方式。

3. 住宿由考生自行解决。

4. 请自行办理调档、政审事宜,以备录取之用。

 5.乘车路线:宝山校区东区(南陈路381号):地铁7号线南陈路站、上海火车站(新客站南广场)乘185路到上海大学新校区站、58路(恒丰路桥下)到陈太路站(上海大学新校区北门)。

6. 由于我校校内停车位紧张,请前来参加复试的同学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计算机学院

2018321


上一条:上海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通知书(学术型硕士)

下一条:上海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通知书(学术型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