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0/06/10  刘华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2010年6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建工作研讨会在行健楼734会议室举行。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全体学生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特邀上海大学党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施恩望教授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董晓雯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支部党建研究课题的设想,包括主攻方向、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和方法等。施恩望教授则对研究课题进行逐一点评,从课题研究题目和研究内容,到研究课题的难易程度和可行性进行提出了精辟的指导意见。最后施教授针对同志们最感兴趣的"如何开展党建研究?"问题与大家作了交流,他指出:参与党建研究的同志首先要对党的基本理论、党在现阶段的工作重点有很好的掌握;其次党建的思路要清晰,题目不能太大,要从某个研究方向上找一个自己熟悉的,有这方面工作积累的下手;党建研究要充分发挥课题组所有同志的作用;党建论文体例要统一、语言要精练、论文需要不断的讨论和修改、论文思路梳理要清晰,要将材料化为自己的语言……。施教授还鼓励大家可以一边学习、一边工作、一边研究,可以和"党建好项目"结合起来,逐步提高党建研究的水平,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参会的同志们反响热烈,学习交流认真深入,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计算机学院陈晓鸥供稿

上一条:学院党委动员和部署《创先争优活动中实行公开承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