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工

上海大学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研究生全体党员观看‘垃圾分类科普与实务’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19/04/01  文婷刘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在广大党员群众中树立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理念,2019329日早上9点,上海大学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研究生全体党员在上海大学计算机大楼1106室参加了观看‘垃圾分类科普与实务’知识讲座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刁晓蕾同学主持,在她的主持下上海大学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研究生全体党员观看‘垃圾分类科普与实务’知识讲座。

直播过程中,刁晓蕾同学向大家现场授课,让党员群众学习到了什么是有毒垃圾、干垃圾、湿垃圾及可回收垃圾,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和怎么进行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收看直播结束后,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进一步了解到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今后在生活中会进一步将垃圾合理分类,一起共享美好生活。

本次观看‘垃圾分类科普与务实’知识讲座的开展,使党员同志们认识到垃圾分类是个复杂、长期的系统工程,无论软件、硬件,都还有很多艰苦细致的工作要做,但再难也要坚持做下去。垃圾分类必须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个人做起,从学会扔垃圾做起!




下一条:2019年上海大学第一届机器学习主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