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工

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1/14  文婷刘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2019111日,上海大学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于计算机大楼1106室召开研究生党支部述职大会。大会由学院辅导员朱沁老师和研究生各党支部共同参加。会议内容主要包括由各支部书记汇报在过去一年内的工作进展和成果及其在未来的工作计划。

会议分别由16级、17级、18级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各支部进行述职报告。经过不懈的学习与工作,16级和17级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各个支部的党员发展人数稳定增加,支部成员思想持续升华,竞赛和论文成果颇丰。18级硕士研究生作为刚成立不久的党的力量,工作中还存在很多需要进一步完善的部分。

会议最后由五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他们高举右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明了自己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忠贞不渝的革命热情。

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在社会基层单位中发挥核心作用。党支部要按照党总支下达的任务和要求,积极展开支部内部党务活动,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在政治上严格要求,在思想上不断净化,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组织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通过这次会议,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各个党支部不仅进一步了解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与未来工作发展的方向;也增进了各个党支部之间的交流,获得了相互学习的机会,促进了未来工作的顺利进行。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述职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举行团拜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举行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