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精品

大学生程序联赛校内赛

发布日期:  2015/06/03  大学生程序联赛校内赛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ACM比赛是由国际计算机学界著名的ACM学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er Machinery)主办,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竞赛。我院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和培养学生思维能力和编程能力,每年分为三个赛季举办上海大学程序设计联赛,使更多同学认识计算机,了解计算机。联赛自2003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11届,规模逐步扩大,如12-13年夏季学期期间举办的第十届联赛吸引了来自众多理工院系的300余名参赛选手。通过联赛选拔出大批优秀同学代表学校参加ACM竞赛,近三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联赛在学校内得到了不少好评,同学们在竞赛中互相交流、增进友谊、收获良多,大大提高了计算机学院在学校的影响力。

上一条:点石成金系列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条:图灵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