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精品

计算机学院团委在全校基层单位团委工作考核中获优秀

发布日期:  2015/03/31  计算机学院团委在全校基层单位团委工作考核中获优秀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根据"文字材料"与"现场答辩"综合打分情况,我院在两年一度的全校基层单位团委工作中获优秀,全校26个院系单位团委中共8个单位获评优秀。
        学院团委始终在院党委的指导下,围绕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以专业竞赛为中心,联动校内外资源,积极发挥团组织凝聚青年学生、引领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的功能,以图灵节、创新实践项目、暑期社会实践、学科竞赛、专业社团、志愿服务等为载体,注重拓展学生的专业视野、培养学生的职业意识、创新能力、提升学院学生的整体科创水平。2015年,计算机学院团委将继续围绕学校学院工作中心,以学院学生特点为出发点,以科创竞赛孵化提升为核心,以基层班团组织建设为抓手,努力成为具有计算机学院特色的优秀团组织。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4—2015年度上海大学百名优秀团员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