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工作动态

民主团结、昂扬奋进、务实高效——计算机学院胜利召开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6/01  梁今   浏览次数: 部门: 未知   返回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上海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以及校党委关于选举工作的部署,2018年5月30日下午,在东区计算机大楼1106会议室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学院8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召开本次会议之前,5月15-18日学院根据学校党委要求,部署各基层组织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提名,经过上下结合、反复酝酿,根据多数党组织或多数党员的意见,上报了第一轮的推荐名单。5月22日,学院召开各类代表会议推荐并经院党委会议研究确定郭纯生等6位同志为本单位出席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于5月22日至5月24日予以公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晶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及工作安排,从清点到会人数、通过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职责、宣布候选人名单、选票填写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流程。
        随后,总监票人主持了大会选举工作,参会党员们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参加上海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郭纯生、谢少荣、李青、孙佳琳、刁晓蕾5位同志当选,选举结果将上报校党委。本次选举大会严格按照党代表的选举条件和程序进行,所有党员也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参加会议,确保了党代会的严肃性和有效性。
       计票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郭纯生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盗火者: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录片》,指出全体党员要形成理论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切实增强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运用马克思主义原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次党代表会议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会选举产生的党代表能正确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发挥代表作用,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使代表选举工作成为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

上一条:上海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高校院系党组织基层治理组织力研究”研讨会

下一条:2016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以“纪念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